Wednesday, April 15, 2009

Tanjung Sepat 街拍

Tanjung Sepat这个地方是我第一次来。印象中这地方是个渔村。除此之外也没什么了。
一大早我们就约在subang集合。原本看到那密密麻麻的行程表时我还以为是走不完的。
想不到我们竟然可以在走完之余还有闲情坐下来喝咖啡。
在这里我首先要跟我的一位朋友道歉,因为我的失误而要放他飞机,真不好意思。这个人就是-升杰。
接下来就要多谢我的好友-沅锜。他的nikon Fm2放在我这里这么久都没说过什么。所以我今天决定要好好善待这FM2。顺便想跟他说:锜,你的相机是处在第三度醒觉的状态!请放心!还有一位就是Liyin Yeo,义无反顾的把20mm以及50mm这两粒镜头借给我。Thanks Very Much,Liyin Yeo.
这一天的天气算是相当的不错!阳光也在没云朵的情况下热烈散发着要命的温度及光线。
阳光16法则正是可以在这个环境下完美的发挥。
以下先来个135胶片的照片。

1-在马来西亚,几乎靠海岸的都会遇见椰树。
椰树

2-来到乡区,当然不会放过这些古老的旧物。
麻将馆的风扇

3-麻将馆的馆主~我猜而已。
麻将馆的阿伯

4-他们说这里已经营业了六十年了。
麻将馆的阿伯

5-正在等待着麻雀友的到来。
麻将馆的阿伯

6-年老的岁月
麻将馆的阿伯

7-理发~当然也顺便来剃胡须。
理发店

8-剃胡须的用具
理发店用具

9-希望我老的时候,也还有这种服务。躺在椅子上给人刮胡须,感觉应该不错!
正在剃胡须

10-对比1
对比·1

11-对比2
对比·2

12-荒凉
荒凉

13-枯枝
枯枝

14-灵芝厂里头的蘑菇
蘑菇

15-午餐的版面
版面

16-巧手弄包
巧手弄包

17-倘佯着的老人
老人

18-我小时候家里也是这样的窗口~几乎一模一样!
窗口

19-小时候家里也有这样的座椅。
座椅

9 comments:

看世界 said...

都拍得很好,喜欢 :)不懂我的会如何,正在期待中....

小薰妈 said...

Tanjung Sepat是属于哪一州的啊?
做麽那些阿伯自然的给你拍的??

CheeV said...

很棒的系列!! :")

五月鳳凰 said...

看世界 :别怕~我相信你的pen应该也是很漂亮的!

niger1437 :tanjung sepat应该是雪兰莪州。那些阿伯会自然的给我拍是因为我已经询问过他们之后才拍的。当然在这过程当中,我会跟他们聊聊以让他们放松一点。

cheev :谢谢~我还在学习当中的~有机会大家来交流交流。

Agnes Sim said...

好漂亮的照片哦!最后第二張好像我伯伯家哦!;-)

OnnYee.安怡 said...

hey,finally u use the FM2! nice series...btw,what lens did u use?

said...

拍得很美~!已突破第三度醒觉!

五月鳳凰 said...

agnes sim :会不会就是你伯伯的家?哈哈~

安怡 :我是用20mm f2.8和50mm f 1.4。

五月鳳凰 said...

锜 :呵呵·怯力已经耗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