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斗湖印象记

斗湖。每次想到斗湖我都会联想到仙本拿以及Sipadan岛。
这一次我逗留了在市区无忧无虑的利用空闲时间来拍照。
我用了两天的早上以及傍晚时间来拍摄这里我所看到的一切。
我很喜欢来东马拍照~因为,这里让我感到随心所欲。
所以,可以的话。以后的街拍或外拍可以来这里的话那有多好。
在这里拍照其实是不必太担心会有人大量的拒绝。
基本上,都是我被人主动请缨拍摄的居多。
所以,在这里拍照实在是一件爽到爆的活动!

1.看到了吗~那蔚蓝的天空。
斗湖印象记

2.街角
斗湖印象记

3.码头一角
斗湖印象记

4.黄昏时刻
斗湖印象记

5.巴士上正放着Green Day的歌曲。曲目是:21 Guns。
斗湖印象记

6.最近开始对一些旧式公车站深感兴趣。
斗湖印象记

7.冷气机维修员
斗湖印象记

8.好时光。
斗湖印象记

9.正要按快门的时候,心想:如果现在有人走下来多好。五秒后,这对母子就下来了。
斗湖印象记

10.门口
斗湖印象记


11.闲聊着的人。
斗湖印象记

12.脚踏车。
斗湖印象记

13.悠闲的三五知己。
斗湖印象记

14.非常有型的一位伯伯。
斗湖印象记

15.很巧的是~不一样的时间我又碰到了这位老伯。
斗湖印象记

15.一位<吉打>男。
斗湖印象记

16.忙着回家的妇女。
斗湖印象记

17.笑容非常好的电器维修员。
斗湖印象记

18.自动要求拍照的理发店老板
斗湖印象记

19.轻易可见的香烟销售员。
斗湖印象记

20.理发师
斗湖印象记

21.非常亲切的补鞋匠
斗湖印象记


相机 :Leica M6
镜头 :Summicron 50mm f2
胶片 :Fuji Reala 100,Agfa Ultra 50(过期)

6 comments:

OnnYee.安怡 said...

喜欢第4,12和21张!
leica really incredible! =)

xiaobai said...

天空蓝得好漂亮。

马来西亚人还有热情的一面啊,
这辑照片拍得真有人情味。

jc said...

味道完全不一样啊…
好!下一站外拍:斗湖!

五月鳳凰 said...

onn yee :其实,第21张的uncle我是拍了蛮多的。很想整理了一个系列再放上来的。

xiaobai :其实,东马那边的人请味是比较重的。而且,天空的蓝是很蓝的那种!

jc :这些都是在斗湖冲洗和扫描的。质感完全是另一回事!下一站去斗湖真的是可以想一想!

clive said...

斗湖真是个记载人文的好地方。特别喜欢‘好时光’那张。

五月鳳凰 said...

克莱夫 :斗湖还不错,不过最好的我觉得是在山打根。有机会我们一起去拍人文,吃海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