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半山芭社區藝術計劃

半山芭社區藝術計劃
俗套的說句:慶幸自己有機會參與.謝謝司徒安排,吉安落力演出..
千萬別問我說為什麼會有這一類的活動.我的答案肯定是瞎扯的.
只不過,我確實能夠在這次拍攝過程當中感受到表演者的熱誠.
在此希望吉安等人可以好好將這文化傳承下去.


1.
半山芭社區藝術計劃

2.
半山芭社區藝術計劃

3.
半山芭社區藝術計劃

4.
半山芭社區藝術計劃

5.
半山芭社區藝術計劃

6.
半山芭社區藝術計劃

7.
半山芭社區藝術計劃

8.
半山芭社區藝術計劃

9.
半山芭社區藝術計劃

10.
半山芭社區藝術計劃

11.
半山芭社區藝術計劃

12.
半山芭社區藝術計劃

13.
半山芭社區藝術計劃

14.
半山芭社區藝術計劃

15.
半山芭社區藝術計劃

相機 :Leica M6
鏡頭 :Summicron 50mm f2
膠片 :Fuji 200,Kodak TRI X 400

5 comments:

OnnYee.安怡 said...

谢谢分享...
最后五张颜色都很浓密哦~喜欢!

Anonymous said...

很棒的攝影構圖與瞬間。
然而,跟攝影沒有關繫的是,
真不明白這群人再搞什麽東東?
扭曲考古,典當文化,自我標榜。
很抱歉可我還是想說。

看世界 said...

M6 + 黑白 = 一流

克莱夫 said...

艺术真的需要跨越出去的,敢敢的融入社会,来嗰crossover。佩服!
黑白照很好!

五月鳳凰 said...

安怡 :拍了就要分享嘛..對不?anyway,謝謝。

無名氏 :不必抱歉~每個人的立場和角度不一樣而已。你能夠直接說出你的感受也算是真小人,不錯!至少不是偽君子。

看世界 :黑白就是那麼一流,跟M6一樣。

克萊夫 :他們的crossover真的是讓我汗顏。說真的~非常敢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