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星空

這些照片是在10月10日拍的。
當天下午的事情我記憶猶新。
4點多到達珠峰大本營。5點去郵局蓋印。
6點忽然感到很累,於是就馬上跑回帐篷里睡覺。
八點左右,導遊拿氧氣測量機來測量我體內的氧氣指數。
我記得指數是86。體內氧氣夠得很。
8點半起床。喝了杯熱開水。
也就在忽然之間~整個人感到非常的精神!
10點開始在外面拍星空。
底片是 Fuji Xtra 400
相機是 Canon 1V ,鏡頭是 17-40mm F4L。
光圈設在f4,爆光時間由一分鐘到星軋圖的15分鐘。
10點半在帳縫里吃了一碗統一杯面,之後在寒冷的星空下灑了一泡尿,抽了一根煙。
12點半~回帳縫睡覺。


1•
珠峰的星空

2•
珠峰的星空

11 comments:

看世界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五月鳳凰 said...

喔~拍星星我記得的是晚上拍的。我可沒答應誰說是4點起來拍星星呀,再說五點大夥就要離開去拍日出了。四點起來拍~我真的完全沒有印象,有的話~非常對不起。

看世界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gRace said...

wow....我去珠峰的时候是月圆,没有什么星星看!我最爱看星空了!:D

五月鳳凰 said...

gRace : 謝謝~

摇滚天使 said...

超美丽超喜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肉眼看一定更。。。难以想象! LIKE LIKE LIKE !!! ^^

看世界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ura said...

不可多得的回憶與相片,讚!

皇晶 Shining Gol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小青蛙 said...

好美的星空啊!星星總是有著非凡的美麗。謝謝分享。照片拍的好漂亮。

五月鳳凰 said...

Aura & 小青蛙 :多謝~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