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街道 •



相信每個攝影人或愛好攝影者都有自己喜歡拍攝的題材。
美女、建築、風景、人文、運動、婚禮、節慶…等等。
要數我最喜歡的題材就是街拍。
我之所以會那麼喜歡街拍,相信很大的原因是被 henri cartier bresson(1908-2004)所影響。
再來就是街拍充滿了太多的不確定因素以及趣味十足,而且過程當中也相當寧靜。

去到哪裡遊玩都好,我第一件事情想到的就是民宅街道。
反而對於一些比較熱點的旅遊區,我比較興趣缺缺。
當然,也不是冷淡到去了巴黎還會說埃菲爾鐵塔只是個破鐵沒什麼好看的那種程度。
還是會去瞧一瞧,然後心中就會獨自喃呢:哦~原來就是這樣的一個東西呀。
而去到了民宅街區的話,心中可是很驚嘆的:WOW~原來就是這樣的呀!
心中的那份悸動還是有分別的。


1•Jarkata • 印尼 • 華人居多的住宅區。
Jarkata • Indonesia

2•Jarkata • 印尼 • 華人居多的住宅區。
Jarkata • Indonesia

3•Bandong • 印尼 • 土著住宅區。
Bandong • Indonesia

4•Bandong • 印尼 • 土著住宅區。
Bandong • Indonesia

5•Bandong • 印尼 • 土著住宅區。
Bandong • Indonesia

6•Bandong • 印尼 • 土著住宅區。
Bandong • Indonesia

7•Bandong • 印尼 • 土著住宅區。
Bandong • Indonesia

8•Bandong • 印尼 • 土著住宅區。
Bandong • Indonesia

2 comments:

摇滚天使 said...

总是在你的照片里找到最初的感动。你好吗?^^

五月鳳凰 said...

我還好呀~一切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