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摧毁天使

摧毁天使~这是朋友想出来的点子。
一听到是这个主题,就马上答应了要参与一份。
我一直以来都不是什么安分守己的乖孩子所以正合我意。
这一次我们不想再跟以往一样总是拍一些漂亮的照片。
什么完美的妆,完美造型等··我们都不考虑··
我们只要不完美。
这一次的拍摄,我非常佩服模特儿的配合度。
如果有十个星的话,我会给十一个!
只不过,我个人是觉得那个妆画得还不是很好~还可以更好的!
不过,无所谓。反正我们要的是不完美。

Destroy Angel

Destroy Angel

Destroy Angel

Destroy Angel

Destroy Angel

Destroy Angel

Destroy Angel

Destroy Angel

Destroy Angel

Destroy Angel

Destroy Ange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