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怡保 二奶巷。

我一直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这条街会叫着二奶巷。
是不是住在这里全部都是二奶?还是这条街的隔壁街就叫着大婆街?
听一些怡保的朋友说:这条街以前是很繁荣。同时也是很著名的红灯区。
至于是不是很多情妇住在这里就不得而知了。
无所谓了~反正吸引着我的并不是这条街的称号。
吸引着我的是这条街的落寞。这条街落寞到很难跟繁荣这两个字扯在一起。
当你身在其中的时候,你就会感受到如何的很难跟繁荣联想在一起。

1-脱了链的单车。
Ipoh

2-门牌17号里的爱情故事是不是也是很凄美的呢?
Ipoh

3-坐在这木椅上的女人到底独自度过了多少个落寞的晚上?
Ipoh

4-被好好放在一旁的脚踏车。可以想象得到~往后他的命运也还是一样摆脱不到遗弃。
Ipoh

Rolleiflex 3.5 MX
Fuji Pro 160s

6 comments:

看世界 said...

第 3 张的构图很好,颜色和细节都很漂亮。

Unknown said...

噢噢噢,请问你是哪里人??
我是怡保兼金马伦人!!

五月鳳凰 said...

看世界 :谢谢~像很多人也有拍到这张椅子。

sinj81 :我是吉打州的人。

克利夫 said...

用 rolleiflex + 拍老街等于触摸过去的时光。

wingsphotographie said...

其实是以前大财主把这条巷划分给二奶的。

五月鳳凰 said...

克利夫 :用Rolleiflex已经等于触摸旧时光了。找天你也来段被遗忘的时光!

wing seng :真的吗?把整条街划分给二奶?那么大婆不是最少都有一个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