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印尼之游 Part 1-Mount Bromo

这次的印尼之游是我第一次在手上没有任何资料的情况之下出发的。
所以~出发前,我对这MountBromo是没有任何印象。
不过,还好。也因为没有任何的期许,所以多了很多的惊喜!
以下是我由第一天开始拍摄的照片。

1-我们所住的旅馆外面。
Indonesia Mount Bromo

2-屋子就这样建在山崖上~囧!
Indonesia Mount Bromo

3-这位仁兄就在寒冷的室外烤沙爹。不知道味道如何?我们只顾着拍照,可没什么心机去品尝美食。
Indonesia Mount Bromo

4-这地方给我一种相当野外的感觉。看看这张照片就知道了。人们在路旁就这样起火取暖,而骑着马的正刚好收工回家。
Indonesia Mount Bromo

5-到了第二天就一早起床出发去看日出。整个看望台都给游客站满了。想要有个好位置的话,记得要早点去霸位。
Indonesia Mount Bromo

6-这就是闻名的Mount Bromo.可惜的是没能拍摄到山口冒出烟来的风景照。
Indonesia Mount Bromo

7-瞭望台上的电讯塔
Indonesia Mount Bromo

8-司机在下山的途中,停在一个相当适合拍摄的地点给我们下车拍摄。
Indonesia Mount Bromo

9-告别了Mount Bromo之后,我们来到了另一个火山口的地方。这地方还真的有点像沙漠!
Indonesia Mount Bromo

10-这里的马主每天都在入口处聚集,当游客一下车之后就会走过来问你要不要骑马。我的建议就是去的时候走路去,回的时候才骑马。这样才可以拍到照片。就像画面里的阿Behn一样。
Indonesia Mount Bromo

11-走路的另一个要注意的就是沙尘很多!而且你踩在地上的多数都是马屎!对我来说,不必刻意闪避它,专心拍照更好。
Indonesia Mount Bromo

12-不少的游客也是选择徒步走上去。
Indonesia Mount Bromo

13-这里的风景真的是美到爆!几乎可以说是随便乱按都可以拍到好看的照片!
Indonesia Mount Bromo

14-在中途的休息站。
Indonesia Mount Bromo

15-一路走着上去的时候,一些游客已经开始陆陆续续下山了。
Indonesia Mount Bromo

16-很多人和很多马都聚集在楼梯口。
Photobucket

18-回过头看,整个大地给一层稀薄的云雾笼罩着。
Photobucket

19-这只马的名字是Rooney。很帅,很强壮的一只八岁马。我就是坐这只马下山的。这只马是我这旅途里的惊喜之一。
Indonesia Mount Bromo

20-回到旅店吃过早餐之后,就开始在旅馆附近悠闲的游荡拍照。住在这里的多数都是农民。而他们过得也是城市人没办法想象的生活。就连屋子也是非一般的田园feel。
Photobucket

21-这里的人除了是小孩子之外,基本上只要是超过十八岁以上的多数都不愿意上镜头。这种对着镜头摆出和平手势的勇气只能在小孩的身上找到。
Photobucket

22-小小年纪就要到屋外去提水了。这种苦活说给现在的城市小孩听的话,他们是没办法想象的。
Photobucket

23-正所谓有得必有失,这种通透的蓝天白云对城市人来说也是陌生的。这张照片就在拍完提水小孩后,把相机移上天空所拍下来的。
Photobucket

24-在启程去吃午餐的途中,经过了另一座冒着烟的火山。
Photobucket

25-围着田园屋的种植物都枯干死掉了。六月是他们的旱季。农作物想在这时候丰收是不太可能。
Photobucket

26-就算身旁的农作物都屈服在太阳底下了,而这些鲜艳的花朵还很倔强的来个曾经鲜艳过!
Photobucket

1-Minolta Hi Matic 7sII
2-Rolleiflex MX.
Fuji Provia 100,Fuji Pro160s,Fuji Superia 200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些照片你都是用菲林相机拍了然后洗了再scan进来?

五月鳳凰 said...

meimayhua :没错,这里的照片都是用胶卷相机拍了之后然后拿去冲洗扫描出来的。怎么?你也有兴趣吗?有的话,我可以提供给你相关资料。你会发现原来拍菲林并不需要很多钱。

克利夫 said...

奇景连连!!
朋友,又来毒人阿你。。哈哈哈

向希 said...

这些Mount Bromo的照片你都拍得很漂亮,尤其是火山口的景色!

风沙滚滚,马粪处处,都不是什么影响!

赞!

五月鳳凰 said...

克利夫 :哈哈哈~真的是奇景连连。没有毒啦。只是介绍而已。

向希 :谢谢 X10.

OnnYee.安怡 said...

好棒的印尼之旅!你是什么时候去的啊?怎么天气会寒冷?哪个地方很像不丹叻~ 哈哈,照片很美~!!果然奇景连连。。。

小頑童@nottyboy said...

好漂亮啊!之前去的時候也是的被那裡的風景吸引了...只是如果拍大人的話他們會向你討錢...

onn yee...那裡是山上,晚上很冷啊

Dihyang said...

21的小孩打的不是和平手势,而是传说中法国人使用的手势,意思是Fxxx ur mother!上次有个法国人跟我说的,不知有没老点我。哈哈!

五月鳳凰 said...

onnyee :我是六月尾去的。那边的天气还蛮冷的。
有去的话,要记得带冷衣去。

小顽童 :欢迎光临~你也是去过吗?这地方真的是去多几次也不会腻。

Dihyang:真的吗?那么我不是给BEYOND问候了很多年?哈哈哈!

小頑童@nottyboy said...

是啊,只能用四個字形容,風景如畫,每個角度都是攝影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