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不一样的婚礼

八月三十号是Dr. T.Mohana Raj 和 Dr. N. Parameswari的大好日子。
多得CLIVE,我才有机会拍摄那么难得一见的婚礼。
更难得的是。这是一场相当传统的兴都教徒婚礼。
我还是第一次见识到这么复杂的仪式。
语言不通,仪式不懂都是当天我最头痛的问题。
还好,还没有拍摄之前。Clive说过:这不是工作,你可以完全照着你的意愿去拍摄。拍什么也可以。
有了这句话作后盾,心里顿时踏实很多,也轻松很多。
当天早上,我只是带了几卷Fuji Pro400,Leica M6配一支Summilux f1.4,连闪光灯也没有带。
一身轻便到不行的服装就这样把这个神圣的婚礼摄录下来了。

1-这位就是当天主要的祷告师也就是主音!
Photobucket

2-婚礼上必备的颜料和神料等
Photobucket

3-右手拿着鼓棒,左手手指就夹上木板来敲击乐器。
Photobucket

4-现场所有的音乐都来之这班乐师的现场演奏。
Photobucket

5-这位老婆婆一大早就来坐第一排了。
Photobucket

6-单独面对镜头时,还表现得相当羞涩的小女孩。
Photobucket

7-小女孩们都打扮得漂漂亮亮。
Photobucket

8-会说华语的女孩。
Photobucket

9-也是一样会说华语的女孩。五官相当标致!
Photobucket

10-等着进场的小妹妹露出可爱的笑容。
Photobucket

11-deng~deng~deng~大门已经打开~音乐也开始奏乐了!
Photobucket

12-最先进场的是拿着蜡烛的可爱女孩。
Photobucket

13-小心翼翼~
Photobucket

14-没错!新娘是被抬进来的!
Photobucket

15-Clive说新娘的三分脸是最好看的。
Photobucket

16-仪式进行ING···
Photobucket

17-结婚证书也要祷告一番。
Photobucket

18-双手合十,诚心祷告。
Photobucket

19-仪式的一部分~也是我不明白的其中一部分。
Photobucket

20-什么仪式也好~相信这对夫妇心里想的就是携手与共,白头到老。
Photobucket

21-在这里,我衷心地祝福你们~携手与共~白头到老。
Photobucket

4 comments:

克利夫 said...

为什么你站都很好角度?! 用底片拍婚礼还真很凶一下,节奏酱快都被你真确对焦。

画面都抓得很恰当,只是没有散光灯都被一层烟减退了颜色,但也是一种气氛。

看世界 said...

你们都拍得很好耶!用底片拍婚礼真的不容易。

OnnYee.安怡 said...

i'm lovin it...=)

五月鳳凰 said...

克利夫 :朋友~你站的位置其实也不差嘛~没有闪光灯就很难突出画面的重点了~尤其是在拍摄婚礼方面。还好~照片只需要对自己交代。


看世界 :用底片拍婚礼还真的不容易。拍完这次的婚礼之后,我真的要对以前拍婚礼的摄影师致敬!

安怡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