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沈睡

沈睡了相當的一段時間。
當然指的是在部落客的活躍度,這半年裡幾乎就是不想寫或po些什麼…
就這樣不知不覺地沈睡了起來。
今天晚上吃過了晚飯之後,就不知怎麼地突然想起了「五月鳳凰攝影集」!
就像走廊的燈管被「啪」一聲亮了起來。
沒有預兆,也沒被誰提到說:最近你好像沒什麼更新部落格了…這樣關心的問候。
想要更新部落格的念頭就這樣毫無預兆的在我內心深處亮了起來。

說到沈睡…
現實生活中,也有出現過幾次類似的情況。
我所說的沈睡就是甜睡到毫無意識、就算耳邊的電話響也毫無知覺!
平常我可是只要電話一響,就會馬上跳起床的人。
試過就嚴重的是整整睡了24個小時!
由於是農曆新年期間。所以,整個環境都是鞭炮聲、小孩嘈鬧聲。
再加上直接直晒到屁股的陽光。所有的這些都是沒辦法令人入睡的原因。
可我也毫無意識地睡到天黑。
起來後還問家裡人為什麼不叫醒我。
結果都說是已經努力叫醒我了,但幾乎還是沒辦法令到我爬起床。
最後,他們都相續放棄而出門拜年去。
那時候我想:要是在我沈睡的時候,家裡失火了或屋頂倒塌或什麼意外的話…
那麼,熾熱的火焰燒到自己的時候,還會是毫無意識的嗎?
意識在那種溫度之下,還是不會甦醒嗎?
不知道~也許吧。我想。
想想之下~沈睡是好事呢?還是壞事?
真傷腦筋!

1•一直相當沈睡的貓。而且是毫無防備似的。
沈睡

3 comments:

摇滚天使 said...

希望你会继续更新你的部落格。分享你的喜怒哀乐...

我一直在关注呀~~~~ ^^

五月鳳凰 said...

@摇滚天使 :好的!我会好好继续下去…
多谢你的关注。其实,我也一直关注你~知道你有进了录音室。所以,有了EP或什么Demo的,请留一张给我。谢谢!

1300 only porcelain said...

您好,我們是一群台灣在地的瓷藝創作者,拜訪到您的部落格,看見您攝影與生活的分享感到相當印象深刻,因此想誠心與您分享關於一個屬於台灣瓷藝品牌的故事,以及一個提供您全新體驗的藝術空間【1300藝術中心】。

我們的品牌名稱為【1300】,由旅美陶瓷藝術家沈亨榮所創立,帶領一群熱情於瓷藝的藝術創作者,深根在地已超過15年,是堅持完全在台灣設計、台灣生產的品牌,1300的作品風格主要以不上釉的白瓷搭配上22K金,而獨步全球的「720度立體圓雕技法」已然超越許多歐洲瓷器的瓷藝技術,近年到法國巴黎、德國法蘭克福、美國紐約參展也相當受到肯定。

品牌成立的這兩年內,我們在高雄大樹區的工作室打造了一個【1300藝術中心】,致力將瓷藝融入在生活中,建築內外牆面皆用我們自己燒製的立體瓷雕馬賽克組成 (計約有數十萬片),不僅是一個很特別的瓷藝空間,也是高雄大樹區的一個新景點,我們誠摯的希望讓台灣對於藝術有興趣的人看到我們用心打造的空間,邀請您親蒞現場(免費參觀),我們將有導覽人員為您解說關於我們的瓷藝故事,網站 http://www.1300onlyporcelain.com,誠摯歡迎您的來訪!

(如有打擾,非常抱歉!)